人氣 449

輕颱莎莉佳形成了!下周一、二東半部有雨

#地方 #颱風 #熱帶性低氣壓 #菲律濱 #海面 #影響 #陣雨

記者呂思逸╱即時報導

中央氣象局宣布,晚間日本將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升格為颱風,依據國際命名為今年第21號颱風「莎莉佳」(Sarika,柬埔寨命名,鳥名),輕颱莎莉佳目前距離台灣1718公里遠,不排除強度達中颱,襲台機率低,不過,下周一、周二,東半部將有局部陣雨,北部、南部也恐受影響。

輕颱莎莉佳。(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預報員程川芳表示,莎莉佳將穿越呂宋島、朝南海前進,下周一、二因東北風及莎莉佳外圍雲系影響,東半部將有陣雨,一整天都有下雨機會。

另外,是否與東北風產生共伴效應,程川芳表示,莎莉佳位置稍微偏南,應該不會發生共伴效應,仍要觀察位置與東北風能否配合,對台影響程度也要再觀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