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84

女子送口罩到診所默默離去 紙條留言「抱歉沒有很多」

#口罩 #新冠肺炎 #武漢肺炎 #防疫 #消毒 #居家
聯合報記者邱瑞杰/基隆報導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還在延燒,第一線醫護人員口罩用量吃緊。一名女子到基隆市博群診所留下夾鍊代即離去,護理人員事後發現裡面有4個口罩,紙條上寫著「抱歉沒有很多」,但已令醫護人員感覺窩心,認為口罩不多,但對方肯定心意滿滿。
 
新冠肺炎疫情未見退燒,國內口罩改採「實名制」購買,亂像稍歇,但第一線醫護同仁的口罩用量仍待補充。
 
武漢肺炎疫情還在延燒,第一線醫護人員口罩用量吃緊。(圖截自photoAC)
即便買到口罩,也必須正確配戴,才能達到最大的防疫效果。圖/截自photoAC
 
博群診所昨天臉書張貼贈送口罩女子留下的紙條,上面寫著「謝謝您們,辛苦了。抱歉沒有很多,希望您們好好保護自己,幫大家把關。謝謝您們,祝您平安。」
 
診所表示,感謝熱心民眾加油打氣,口罩雖然不多,但是心意滿滿。目前防疫進入杜絕社區感染階段,有特別的接觸史的人請提高警覺。
 
護理人員今天說,昨天大家正在忙的時候,一名女子遞了包東西就走了。當時沒有人察覺,忙到告一段落,打開夾鏈袋才看到口罩和紙條。
 
護理人員今天在「基隆人」臉書社團分享診所貼文,表示「當下沒跟你說到謝謝,若您也有在這個社團,您的愛心我們收到了。」
 
醫護人員需要口罩防護,員警執勤也要注意防疫。基隆市警察之友會第二辦事處為讓員警執勤更有保障,捐贈消毒用漂白水50公升、護目鏡60個及清潔用酒精等物資,供在第一線執勤員警使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