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4

蔡總統:良好的台美關係 有助兩岸關係

#外交 #兩岸 #美中台 #蔡英文 #川普 #寰宇

記者林河名/台北報導

「川蔡通話」引發國際重視,外界關切將如何影響美中台關係。蔡英文總統昨天表示,良好的台美關係,絕對有助於亞太地區的和平穩定及兩岸關係,「事實上,作為區域和平堅定的維護者,無論是台美關係或兩岸關係,對亞太區域的和平、穩定跟繁榮至關重要,我們也都非常重視」。

蔡總統也再向對岸喊話:兩岸應該盡快坐下來談,為雙方面對的許多問題找出解決的辦法。她還強調,曾在就職及國慶演說中提過的主張,「都沒有改變過」。

蔡總統昨接見美國夏威夷東西中心「二○一六亞太新聞獎助計畫」記者團。談及國際參與議題,總統表示,中華民國是國際社會的一分子,我國有決心、也有能力積極參與國際上各項議題的合作和交流,希望透過來訪的記者團,讓國際社會更瞭解台灣人民的期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