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6

陳抗淋雨功卻記在長官 基層警:在上位者很噁心

#警察 #粉專 #公文 #嘉獎 #政策

綜合報導

日前因為勞動基準法修法爭議,五名時代力量的立法委員前往總統府前禁食靜坐,勞團甚至還以臥軌方式表達抗議,政府更調動大量警力支援維安。時常關注警察權益的臉書粉專《待轉區就是一個格子齁》則在15日PO了則貼文,指出他們10號收到了一則公文,內容大略為體恤員警近幾日辛勞,獎勵函已奉核定,要給員警們記嘉獎跟記功,乍看似乎挺暖心的,但仔細一看內文,便可發現「淋得個跟狗一樣,嘉獎還不一定有,但叫你出去讓雨淋的,卻是記功」,讓身為基層警的PO文者痛批「在上位者,你們真的很噁心」。

日前因為勞動基準法修法爭議,五名時代力量的立法委員前往總統府前禁食靜坐,政府更調動大量警力支援維安。(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PO文者表示,「1月5日,我們被糟蹋的跟狗一樣」,結果在1月10日卻收到了這種通知,以下為公文內容:

(一)台北市政府警察局:

1.警察局業務承辦科科長及承辦人各記功一次,首功分局業務組組長及承辦人各記功兩次。

2.其餘人員以實際使用警力出勤人數三分之一得獎勵,其中五分之二嘉獎兩次,五分之三嘉獎一次為原則。

(二)本署保安警察第六總隊:

1.總隊承辦科長及承辦人各嘉獎兩次,第一大隊大隊長及承辦人各記功一次。

2.餘實際出勤警力人數三分之一得獎勵,其中五分之一嘉獎兩次,五分之四嘉獎一次為原則。

網友們看到基層警這則貼文後,紛紛回文表示「吃相有夠難看!2018首噁!」、「 獎由上起,懲由下先是不變法則更是定律」、「可以有勇氣厚著臉皮簽這麼多人出勤確實該獎勵」、「這是一段愛與血尿的故事」,還有網友更反串揶揄「你們淋浴洗澡還有嘉獎拿要偷笑了啦,長官勤務規劃超辛苦的,根本應該兩大功啊,你們基層懂什麼啊?長官們記功完全心安理得,這是我們這些凡夫俗子不懂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