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75

軍友社澎湖勞軍 藝人與阿兵哥同歡

#中華民國 #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 #春節 #地方 #澎湖 #2018澎湖勞軍 #2018勞軍藝人 #2018年澎湖勞軍藝人 #2018澎湖勞軍藝人 #2018年澎湖勞軍 #王彩樺勞軍

記者程嘉文╱即時報導

中華民國軍人之友社與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今天組成春節敬軍團前往澎湖地區,慰勉官兵戮力戰備任務辛勞,並預祝他們春節愉快。

軍友社理事長李棟樑(右)與澎防部指揮官黃金財中將。(記者程嘉文/攝影)

軍友社理事長李棟樑、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黃呈琮,在國防部副部長蒲澤春陪同下飛往澎湖。除與防區官兵代表共進午餐,發放各單位年節慰問金之外,並邀請國防部藝工隊與演藝人員,於文化局演藝廳舉辦聯歡會,讓官兵度過愉快的午後時光。

國防部藝工隊演出今年新編的「旺旺來福賀新春」及「舞力全開」等節目,透過舞蹈及創意軍歌,展現新年新氣象。參與演出的歌手黎卉淇、吳淑敏、張瀞云、王彩樺,輪番上臺表演,氣氛相當熱絡。多位歌手都到台下與官兵合唱,氣氛熱絡。

出身「超級偶像」節目,曾演出電影「艋舺」的蔡昌憲,目前正在藝工隊服兵役,由於國軍停徵一年制義務役,他也是最後一位在藝工隊服役的藝人。蔡昌憲在台上表示,自己還有29天退伍,現場阿兵哥起鬨高呼:「簽下去!(加入志願役)」蔡昌憲立刻表示,自己退伍之後,如果藝工隊有需要,還是願意用「兄弟價」跨刀協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