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23

竹北交流道工程 交通部將會勘

#交通 #新竹 #竹北 #苗栗 #交流道 #中山高 #埔東隧道 #新埔

記者莊旻靜/竹北報導

新竹縣竹北交流道改善工程及竹北市交通問題,引起縣議員們關注,立委徐欣瑩與縣府,下周一將請交通部人員視察中山高竹北交流道改善工程與台一線替代工程。

竹北市每逢下班時刻,連結東、西區的光明六路就會出現車潮。(記者莊旻靜/攝影)

新竹縣議員何淦銘昨天在議會質詢時表示,連結竹北市東、西區大多仰賴光明六路,先前反映勝利八街貫通高速公路橋下涵洞,連結光明一路,可紓解光明六路車潮,縣府回應要連同交流道改善工程一併處理,至今毫無下文?

縣議員鄭美琴、盧東文也曾反映,中山高竹北交流道延伸工程,苗栗縣新增兩處交流道,新竹縣人口增加,交流道卻未多加開,「有道理嗎」?

新竹縣政府工務處處長范萬釗表示,下周一交通部人員到新竹,將會勘交流道工程外,也會視察台一線替代道路方案與連結新埔和台灣知識經濟旗艦園區的埔東隧道等工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