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680

預售案中途換手 民眾該不該接?

#租售 #預售 #建商 #建案 #土地 #履保專戶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房市低迷,近期部分中小型建商紛紛將「帶照」土地、建案盤給大型建商,導致市場掀起一股「洗牌風」。專家指出,這類產品往往伴隨不少風險,購買前務必謹慎考慮。
 
銀行逐漸提高融資利率,也逼得小型建商想提前退場。(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新莊、頭前房市情境照。(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大台北地區接連爆發小建商「換手潮」。根據住展雜誌調查,像是濟宏建設就將土城「通發城」盤給華固建設;寶君建設位於新竹的「有謙No19」,接手博華建設「博華大觀」。
 
此外,甲山林機構位在淡水的「黃金海岸」,則是接手原本屬於寶路開發的土地;力麒建設的萬華「力麒御品」土地,也是從新潤建設的手中承接。
 
近期換手案例屢見不顯。房市專家Sway在節目《57新聞王》中指出,若是建商要求你把「履保專戶」中的錢,轉到「建商專戶」,這時就要小心了,若是建商不慎倒閉,錢不但拿不回來,還會回到建商的口袋。
 
若是有意購買中途換手的建案,Sway提醒,不要買這樣子房子,這類案子多半會偷工減料,搞不好還會「倒給你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