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319

軍公教領紅包! 3%加薪正式定案

#政策 #軍公教 #加薪 #3% #年終獎金

好房網News林美欣/整理報導

軍公教加薪3%三讀通過!107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在今天(30日)經過朝野協商表決後三讀通過,原定要在今年1月就實施的軍公教加薪3%,也隨著總預算案通過而正式定案。

軍公教加薪3%定案,1月未領到的3%加薪部分,可望獲得補發。為照護弱勢民眾居住需求,高雄市將自掏腰包,把住宅租金補貼的空缺填滿。(圖片擷取自高雄市政府)

行政院長賴清德上任後提出軍公教加薪3%政策,也希望藉此激勵民間企業跟著調薪,然而,攸關軍公教加薪的總預算案卻未能在正式會期內完成,致使公務員1月拿到的薪水仍未加薪。

今天立院臨時會終於在下午三讀通過總預算案,行政院主計總處主計長朱澤民表示,1月未領的3%加薪部分,可望在2月6日發年終獎金時一同發出,軍公教人員可以安心過年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