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45

響應國家政策 育達科大教職員調薪3%

#加薪 #育達 #軍公教 #政策 #學區

工商時報文/林福吉

育達科技大學今年7月起,響應政府軍公教加薪3%政策,全面調升教職員薪資3%,300餘位教職員將受益,這項加薪案將比照政府軍公教加薪,追溯自今年元月一日起,並經董事會通過,於7月實施並補發,以激勵教職同仁,留住優秀人才,照顧好每位育達的學生。

台灣地區生育率近年來位居全世界排名末端,少子女化之衝擊,大學辦學越來越不易,育達科技大學為配合政府政策及留住優秀人才,每年增加千萬元的財政支出,也要響應政府軍公教加薪3%政策,今年全面調升教職員薪資,初步將統計將造福200個家庭,約300位教師與行政人員受益。

育達科大校長黃榮鵬。(圖/育達科大提供)

以教師而言,調薪之基準,除了本俸調薪至少3%以外,連學術研究費也全面比照公立學校標準,調薪幅度高達3%~17%。育達科大校長黃榮鵬表示,近幾年景氣不好,加上少子化衝擊,大學辦學不易,學校為鼓勵教職員工的用心及努力,秉持「共好共享」的理念,特地為教職員工加薪,調幅在3%以上,希望能留住優秀的教職員工,並吸引更多優秀的人才加入育達,教好學校每位學生,以做為苗栗唯一科技大學指標性學府,善盡大學責任,提供地方最好的服務及永續經營。

育達科大董事長王育文表示,育達科大財務狀況健全並且零負債,校務基金充裕,學校發展穩健,董事會這次加薪不只是響應政府加薪政策,要延續本校創辦人王廣亞博士照顧教職員工的善念與精神。王育文指出,儘管在少子女化浪潮下,學校經營日益艱難,為提升學校未來競爭力,學校更責無旁貸,必須盡力照顧好教職員工生活,善盡社會責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