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99

雲林藍委難產 廣告業「好冷」

#地方 #國民黨 #雲林立委 #斗六圓環 #劉建國

記者陳雅玲/雲林報導

2016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已經進入破百倒數,但雲林縣國民黨海線立委候選人至今難產,今年選情比歷年更加冷淡,廣告業者生意慘淡,幾乎感受不到往年選舉的熱鬧氣氛。

對廣告業者來說,每次選舉都猶如小過年一般生意興旺,但雲林縣的廣告業者卻明顯感受到今年氣氛格外不同,往年選舉前半年已接到許多文宣、廣告訂單,但現已百日內倒數,生意卻寥寥可數。

黃姓廣告業者表示,「差點忘了有選舉這件事」,今年雲林民進黨立委人選雖早就出爐,但國民黨山區立委人選日前才確認,海線人選則仍未知,因此到現在仍感受不到明顯選舉氣氛。

雲林縣斗六市圓環往年接近選舉,都是各候選人兵家必爭之地,但現在卻只看到一塊選舉廣告,黃姓廣告業者表示,到現在一個廣告文宣的訂單都沒有接到,這幾日才有候選人洽談廣告看板訂單,真是歷年最「冷」的一年。

另外,今年受到颱風影響,竹子產量減少且採收不易,戶外看板的竹架有錢買不到,黃姓業者三周前就已訂購,但是至今仍缺貨中,今年要看到大型選舉看板更是難上加難。

民進黨籍雲林縣山區立委劉建國將競選連任,但至今仍未成立競選總部,服務處副主任林廉貴表示,大環境不景氣,競選總部太早成立,恐會增加許多開銷,預計11月中才會成立,但深耕基層的步調則不曾停過。

林廉貴表示,今年廣告預算確實比上屆選舉少,為求節省及環保,除廣告文宣減量,今年將不印製廣告旗幟,加上已是網路時代,今年選戰將以電子戰取代文宣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