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37

舉國同慶! 宜蘭11名國慶寶寶報到

#地方 #國慶日 #國慶寶寶 #妖怪手表 #羅東聖母醫院

記者廖雅欣、羅建旺/宜蘭報導

宜蘭縣3大醫院昨天有11名國慶寶寶報到,其中石姓婦人痛了十多小時,產下小女兒,幽默地說,巧遇國家生日,以後每年會有人為她放煙火,女嬰的小哥哥疼愛剛出生的妹妹,貼心地說:「要把最愛的『妖怪手表』給她玩!」

羅東聖母醫院產房裡,從國慶日凌晨開始,陸續傳出嬰兒呱呱墜地的喜訊,總共1男5女國慶寶寶先後報到;羅東博愛醫院則有1男2女新生兒,國立陽明大學附設宜蘭醫院也誕生2名寶寶。

石姓婦人說,跟國家生日同一天,好處就是每年國家都會放煙火;婦人的先生說,他們都是順其自然,沒想到女兒出生,巧遇國慶;新生女嬰還有念幼兒園的哥哥,看著剛出生的妹妹打招呼說:「嗨!」還把最愛的妖怪手表給她玩,童言童語也顯示出對妹妹疼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