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86

恭喜!桃園誕生26國慶寶寶

#地方 #國慶日 #桃園 #苗栗 #國慶寶寶

聯合報 記者范榮達、許政榆/苗栗、桃園報導

國慶日拚生育!桃園市有26位國慶寶寶誕生,13男、13女,一名產婦剖腹產下1對龍鳳胎,新手爸爸陳先生開心地說,選在國慶這天出世,以後蛋糕也只要買一個就好。苗栗縣也誕生8名國慶寶寶。

中壢區宏其婦幼醫院接連共有9位國慶寶寶誕生,男寶寶5位、女寶寶4位;其中4位剖腹產,5位自然產,讓產房醫護人員忙得不亦樂乎。

國慶日拚生育!桃園市有26位國慶寶寶誕生。(圖/聯合新聞網)

桃園聖保祿醫院產房及手術室也有7位國慶寶寶來報喜,一名黃姓護理師自然產下男嬰,興奮表示兒子很會挑時間「這天會有很多人幫他慶生」。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一名年輕媽媽因胎盤不正,醫師評估後決定緊急剖腹產,順利生下國慶寶寶,喜上加喜。

苗栗市大千綜合醫院誕生7名國慶寶寶,為恭紀念醫院剖腹產下1名女嬰,其中大千醫院出生1對雙胞胎,媽媽黃小姐表示,頭一胎生產,因胎兒周數夠,想找個最近一點的好日子剖腹,選在國慶日,而且是龍鳳胎湊成一個好字,全家人都非常開心。

桃竹苗及台中大型重型機車約50名車友,昨在台3線苗栗大湖鄉汶水集結,他們穿著國旗裝、懸掛大面國旗,有些還在臉頰彩繪國旗,車隊浩浩蕩蕩南下,所到之處都成焦點。

火神重機協會執行長劉福強說,近年來雙十節已經很少在街頭看到國旗飄揚,3年前開始號召國慶日騎重機懸掛國旗,國旗隨著車隊到各地,展現愛台灣不分黨派慶祝國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