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96

營造無菸害環境 嘉義保生無菸社區公園揭牌

#衛生所 #保生里 #無菸社區 #柑仔店

 

記者林春元/嘉義報導 
 
嘉義市西區衛生所為打造無菸的健康城巿,結合保生里里辦公處、西區社區衛生促進委員會志工隊及社區熱心的志工朋友們,共同推動保生里無菸社區-柑仔店環保公園,17日正式揭牌,提供市民「無菸、清新」的休憩新天地。   
 
 
西區衛生所主任林敬修表示,為改善公共場所二手菸暴露情形,嘉義市政府衛生局自97年開始推動無菸環境,設置「無菸社區及公園」,17日保生里無菸社區-柑仔店環保公園入口處設置禁菸宣導告示牌正式揭牌,希望市民朋友們進入保生里無菸柑仔店環保公園都能遵守禁菸規定,再加上社區無菸志工協助巡視勸導,是維持社區無菸環境的重要力量,相信可以更加落實營造無菸環境。   
 
未來也希望能有更多民眾,以實際的行動力挺無菸環境,讓民眾都能體驗好山、好水、好樣的無菸嘉義市!另外降低吸菸人口是持續營造無菸環境的重要關鍵,希望吸菸的朋友能及早戒菸,也希望不吸菸的朋友,能多鼓勵仍在吸菸的親友及早戒菸。   
 
保生里里長蕭蘇明珠也表示為了確保暑期青少年能有一個健康正當的活動空間,避免菸品、檳榔、酒的接觸,特別帶領社區居民、中山幼稚園小朋友,陪同西區衛生所、西區社區衛生促進委員會志工隊等人員,於社區鄰近街道遊行,宣導吸菸之害處及將拒菸反菸觀念深植社區民眾,並針對販售菸品店家宣導保護青少年落實「禁止供應菸品、檳榔、酒予未滿18歲青少年」,請里民一同打擊菸害,創造無菸的支持環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