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0

擺脫吊車尾 基市飛躍至15名

#政策 #施政滿意度 #林右昌

記者許家寧/基隆報導

《遠見雜誌》22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昨日揭曉,長年吊車尾徘徊的基隆市,今年大幅進步到第15名,更首度晉升到「4星俱樂部」,不但擺脫去年倒數第2的難堪成績,進步幅度驚人,讓市長林右昌終於一吐怨氣,高興宣布「基隆不再吊車尾了」。

調查指出,基隆市長林右昌施政滿意度53.4%,較去年大幅進步8.6%,施政分數提升1.3分來到65.6分,也是今年少數進步的城市之一,其中年度排名更從倒數的第二的21名,大躍進到15名,總平均從3星晉升為4顆星,刷清基隆近年來最佳記錄。

8大施政滿意度中,道路交通從最後一名大幅提升為第9名、環保與觀光休閒也同樣從墊底分別進步到11、12名,表現最為亮眼,對比去年囊括5項吊車尾,「排名最好」的醫療衛生僅18名的難堪紀錄,今年終於繳出終結藍軍4屆執政,回應基隆市民殷切改變的佳績。

林右昌綻開笑容感謝市民的肯定,除慰勉市府團隊努力、務實地推動市政外,尤其在交通環境上改善非常多,他認為這就是讓市民有感的地方,而市民對施政有感就會反映在滿意度上,但他強調,民調提升只是市府不斷努力的過程,不會因此自滿,會再繼續努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