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37

4星滿意度 基隆市政擺脫吊車尾

#政策 #施政滿意度 #林右昌 #4顆星

記者吳淑君/基隆報導

「基隆擺脫吊車尾,不再是最後一名了!」遠見雜誌昨天公布2016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基隆市從去年的第21名、倒數第2名,大幅進步為第15名,更是首次進到4顆星,市長林右昌開心地說,不會以此自滿,要繼續努力。

林右昌昨天得知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樂得笑開懷。他指出,今年基隆市的施政滿意度提升了8.6%,在八大施政面向中,道路交通從最後1名第22名,提升為第9名、觀光從第22名提升為第11名、環保從第22名提升為第12名,這代表基隆市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特別是交通建設及觀光發展,未來市府會繼續加油。

他強調,民調成績首度擺脫3顆星提升到4顆星,是因為市府全體同仁都非常務實、踏實地推動市政,但不會因此而自滿,將按照已經擘劃完成的建設藍圖一步步地往前邁進,相信成績很快就會展現出來。

東岸停車場上層的商業廣場年底就要完工,城際轉運中心也希望能在明年底完成,屆時市中心區會有很大轉變,基隆整體發展已確實擺脫全台吊車尾,以後基隆市不會再是「最後一名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