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2

剩下今天 你報稅了嗎?

#報稅 #嘉義縣市 #台南市 #台東縣

記者鄭宏斌/台南報導

綜合所得稅今天截止申報,南區國稅局指出,截至29日為止,還有11萬人未申報,南區國稅局今天加班到晚間7時,如果趕在明天(6月1日)前申報,滯納金可緩2天,若事後在國稅局調查前補報,每逾2日就加徵1%滯納金,最高可到15%。

(圖片出自Nownews

南區國稅局統計,南區包含嘉義縣市、台南市、屏東縣、澎湖縣和台東縣,由於今年多加「健保卡+密碼」申報綜合所得稅,申報率提升,與去年同期增加1萬8216件,達71萬4838件,增幅2.61%。

「無紙化推動有成。」南區國稅局指出,原納稅人申報所得稅,需先調查所得,填寫不少手續才能申報,但現在都有稅額試算和採網路申報方式,截止報稅前兩天,稅額試算佔目前申報案件35.21%,網路申報則佔62.2%,比起去年同期多了7.3%和1.33%。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