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030

桃園A7只見空地無發展? 網揭:落後到「這」都不更新

#a7 #林口 #龜山 #預售 #交通 #理財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市中心房價高很難住得起,民眾紛紛往重劃區置產,不過卻又擔心未來發展機能是否能到位?
 
近日有網友在PTT上討論,「桃園A7真的發展得起來嗎?」原PO內文中提到,因為買房手頭預算有限,於是決定參考林口、淡水及桃園A7等地買得起的新建案,其中又以淡水交通不便選擇捨棄,但從google實景上卻愕然發現A7幾乎整片土地都未開發,不免令人憂心以後很難發展起來。
 
桃園A7未來發展令網友擔憂,不過卻有民眾看好,認為實際現況已經逐步到位。圖/好房網News資料照
A7特區
 
文章一出引發網友討論,「要像北市一樣不可能,但基本的機能都會有」、「A7樂善國小都塞爆了」、「A7很多是真的成家,光是合宜宅入住率就不低,個人感覺發展成睡城應該沒問題,最好的狀況有可能到三峽北大特區那感覺」、「主打睡覺用」、「A7的確可能贏A8,前提是這區真的發展起來」。
 
更有網友點出,原PO出現這樣的疑慮其實是有小小bug,「因為A7落後到google都不去更新啊」、「那個實景至少半年以上沒更新了,好幾個都要蓋好了,但google上還在整地而已」、「現場看已經蓋一片了」。
 
消基會房屋委員會召集人張欣民表示,A7重劃區內有機捷,往返台北市中心20分鐘車程,房價大概1至2字頭 ,未來前景可期,除了因為有捷運站支撐外,周邊還有長庚醫院生活圈可供應生活機能。
 
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則認為,A7房市量價表現都恆溫,若是有單價20萬元初的物件是相對便宜,確實可以考慮出手,不過要注意A7重劃區的交通、生活機能尚未發展成熟,要有「買的是未來前景」的心理準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