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84

A7重劃區最高制震建築 小資族也能圓「豪宅夢」

#地方 #龜山區 #欣時代 #欣巴巴事業 #預售 #新屋 #a7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自從機場捷運通車後,捷運沿線地區成了房市熱區,尤其又以桃園A7重劃區討論度最高,成為建商兵家必爭之地,也因為2字頭親民的房價,獲得不少預算有限的購屋族群青睞。
 
A7重劃區的未來發展,就連來自高雄、擁有不少豪宅代表作的欣巴巴事業也相當看好,推出的「欣時代」為重劃區內最高制震建築,樓高30層,棟戶規劃5棟,共235戶住家、4戶店面,坪數與格局為26至35坪,2房與3房,開價每坪27至29萬,全案預計2023年完工。
 
欣時代位於房市熱區A7重劃區。圖/好房網資料照
欣時代位於房市熱區A7重劃區。圖/好房網資料照
 
欣時代一大亮點就是公共設施,有接待大廳、信箱區、交誼廳、會議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區、KTV、瑜伽教室、曬被區、空中花園、Lounge Bar等,其中最受矚的就是頂層擁有360度的環景飯店式會館,氣勢直逼豪宅等級。
 
此外,因欣時代屬於「一巷住宅」,一次擁有最高生活品質、最繁華生活機能、最便捷交通網路,鄰近國道一號林口交流道,20分鐘即可抵大台北生活圈與桃園機場,10分鐘可到A8三井OUTLET、A9環球商圈。
 
由於欣時代位在A7重劃區內,周遭推案量多,鄰近新建案包含「君邑丘比特」、「富御捷境」、「富宇悅峰」、「竹城明治」等,每坪行情大約落在26至32萬左右,相對A8與A9站3至4字頭的房價較親民,總價低又能共享生活圈資源,成首購族首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