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474

桃園「這區」開價遠超出他想像!網諷:「熱炒區」別不信邪

#多空 #預售 #地方 #買房 #房價 #龜山 #a7 #重劃區 #桃園 #林口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雙北房價高,許多民眾紛紛朝桃園等地區買房,其中鄰近新北林口區的桃園龜山A7重劃區,近年因量販店、超市陸續進駐,房市討論熱度高。
 
一名網友在PTT表示,A7站、龜山那一帶近年房市話題夯,原本預估頂多3字頭,沒想到卻看到有預售屋衝破4字頭,讓他驚呼「遠超出想像!」他進一步指出,經計算一戶總價落在1000萬~1900萬,對於有建商竟推出單坪41萬~48萬的物件,他好奇提問「有龜山房價40幾萬的八卦嗎?」
 
原PO看到龜山預售屋開價破4字頭,驚呼「遠超出想像!」示意圖/翻攝自GoogleMap
圖/翻攝自GoogleMap
 
網友看完紛紛表示,「泰山都50了,龜山還好吧」、「泰山50龜山40岡山30」、「A7是熱炒區」、「後年大概60,不要不相信」、「不用兩年就會上看5字頭了,別不信邪」、「還好吧?新莊40年中古屋都要50了」、「沒有100都算便宜」。
 
不過也有網友點出,建案的開價和成交價有落差,實價登錄顯示該區行情大約2至3字頭,否則當地機能尚未成熟到可以開出4字頭甚至逼近5字頭的價格,「這上面的金額跟實際有落差」、「實價登錄就20幾齁」、「A7每坪25極限了吧,再上去都是盤子」、「附近比較一下實價就知道有多好笑了」。
 
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指出,A7本為2字頭住宅市場,新案站上3字頭也已經偏高,開到4字頭以在地來說則屬相當高的價位,要來到該水準可能還得有一段機能跟進的發展時間,因此現在實際成交價多落在30~35萬。
 
反而龜山的舊市區方面,陳炳辰表示,話題性雖然不足,不過其實採買機能比起A7為佳,同樣是2字頭的區域行情,性價比還不錯。整體來說,龜山區門牌在舊市區或是林口長庚區塊會有較強的生活採買特性,A7則走新興區塊遠景發展,民眾購置價位都可以單價2字頭為依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