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468

只要1招! 蔣黎麗從700萬住到1.1億豪宅

#租售 #以屋換屋 #蘇黎麗 #換屋策略 #藝人買房 #藝人豪宅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靠著「以屋換屋」,蘇黎麗從700萬房子滾出1.1億元身價!蘇黎麗透露,自己憑著實力買下1間700萬房產後,靠著換屋、勤做功課,成功住進北市仁愛路精華地段的高級豪宅,「我真的跟中樂透一樣,好高興喔!」
 
蔣黎麗分享自己換屋致富的經驗。(翻攝自TVBS 國民大會Youtube)
蔣黎麗分享自己換屋致富的經驗。(翻攝自Youtube)
 
靠著房地產翻身致富,資深女藝人蘇黎麗的訣竅就是「以屋換屋」!蘇黎麗在《TVBS國民大會》中透露,自己在民國77年時,以700萬元的價格買下位於永康街的房產,持有10年後以2300萬元售出,獲利十分驚人。
 
同年再以售屋所得,買下位於敦化南路的樓中樓物件,當時總價約3千萬元左右,同樣持有10年後售出,價格約為4千萬元。蘇黎麗表示,獲利最高的還是目前居住的仁愛路豪宅,民國92年時以3700萬購入,如今市值約1.1億元。
 
蘇黎麗透露,雖然仁愛路房產約110坪屬於大坪數,在市場上相對難去化,但是她購入時就有確認為「雙門牌」,因此若有變現需求,也可區分為2戶出售,轉手難度不高,「最近1筆成交還有1.1億元」,房產市值大增3倍。
 
對此,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體董事長劉炳耀建議,民眾若也想靠「換屋」獲取籌碼,必須謹記「好的物件錯過了可能不會再出現」,只要價格合理就可以考慮出手,畢竟房市下修期,「好的物件數量會愈來愈少」,「時機」的掌握變得相對重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