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44

跨年夜到元旦 逾5萬人出國

#跨年 #元旦連假 #桃園機場 #出國 #出境 #航空

記者嚴文廷/台北報導

元旦有四天連續假期不少民眾趁此機會出國旅遊,根據桃園機場公司的統計,從跨年夜開始就湧現大量的出國人潮,跨年夜到元旦的出境人數達到5萬3700多人,預估元旦假期第二天的今天,出境人數也有4萬9810人,提醒要出國的民眾提早到機場報到。

桃園機場表示,第一航廈和第二航廈從跨年夜開始就湧現大量出國人潮,各航空公司的櫃台大排長龍,提醒要搭機的旅客必須提早報到,避免來不及趕上飛機。連經營機場接送的司機陳先生都說:「搭機出國的旅客明顯大增,最近每天都有旅客預約,趁著元旦假期多跑好幾趟。」

根據桃園機場公司的統計,昨天元旦出境人數超過5萬人,預估今天出國人數也會逼近5萬大關,預計明天出國人數降到4萬4000多人。

為了因應元旦假期的旅運需求,桃園機場各單位也加強相關準備工作,並且在尖峰時段開放全線安檢與證照查驗人力。

桃園機場公司統計指出,從跨年夜到1月6日,各航空公司增加39架次加班機,單日旅客人數增加2500人次,加上目前南跑道還進行整建工程,起飛時間可能都會延誤幾分鐘,預計元旦假期過後1月8日才會正式啟用新的南跑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