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261

瘋百元店!IKEA排隊人龍「橫跨」4家店面

#IKEA #百元商店

好房網News林美欣/台北報導

就是愛排隊!IKEA在台北市通化夜市的百元商店開幕第4天,仍然吸引大批民眾排隊進場瞎拚。

全球第一家IKEA百元商店上周五(12/14)開幕,至今已經是第4天,除周末期間,連今天周一上班日也吸引大批人潮。店面雖有2層樓,但單層面積不大,採人數管控,想進去逛逛還得排隊。

IKEA百元商店排隊人龍「橫跨」4家店面ikea百元商店大排長龍

IKEA百元商店內的商品與正規店並無不同,只是將百元以下商品集結在店內銷售,但仍成功的引發大眾好奇心,排隊民眾A小姐說「覺得新鮮阿,來打卡也好」,也有民眾覺得很方便「店小反而更容易找到東西,而且整店都便宜就覺得好逛阿」。

IKEA表示,通化夜市的百元商店只開到明年4月,店內將近有2百項百元以下商品,將不定期更換。

ikea百元商店大排長龍

IKEA百元商店排隊人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