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

新北萬里幸福廣場地中海風情 打卡新熱點

#地方 #萬里區 #萬里漁港 #幸福廣場 #景點
聯合報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
 
新北市在萬里漁港打造「幸福廣場」,4日啟用。以藍白色地中海風情的造景,加上3D彩繪牆,背景是美麗的海岸,有基隆嶼當背景,成為新打卡熱點。4對結婚平均50年的金婚老夫妻受邀披上白紗,重溫戀情。
 
萬里區公所利用台電補助北海岸地區城鄉風貌工程,花費400多萬元經費改造空地,規畫「鍾愛一生,幸福萬里廣場」,提供多個拍照地景、圍牆彩繪、景觀座椅,並有免費停車場。
 
北海岸啟用新打卡熱點「幸福廣場」。記者游明煌/攝影
北海岸啟用新打卡熱點「幸福廣場」。記者游明煌/攝影
 
啟用典禮相當熱鬧,有各種表演,立委賴品妤、市議員張錦豪、白珮茹、廖先翔等人都到場。區公所辦攝影比賽,由林妡潔的作品獲得第一名。
 
萬里區長粘雪琴說,未開放時,就有很多網友、部落客、情侶前往打卡,設計成藍白色地中海風情造景,旁邊就是美麗的海岸,海風徐吹十分愜意,每個角度拍起來都有不同感受,希望大家去體驗,也非常適合情侶、新人拍婚紗,感受最天然和夢幻的濱海婚禮。
 
調解會主席林勝欽夫妻說,「我們結婚53年了,能再披上白紗,浪漫一下很高興」。他們覺得宛如置身地中海濱,真的很美。
 
市府秘書長林祐賢則說,從獅子公園到幸福廣場、萬美海水浴場、翡翠灣、維納斯海岸線、駱駝峰到野柳地質公園,有如一串珍珠,打造美麗海岸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