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7

樂活夜櫻季2/3內湖登場 粉紅花海接力綻放

#地方 #櫻花 #日本 #內湖 #幸福

記者尤翔霆/台北報導

想賞櫻花不用再往日本跑!「2018樂活夜櫻季」2月3號登場,將在內湖樂活公園櫻花步道規劃燈光照明,營造夜櫻在不同時間下的浪漫氛圍,現場還有音樂會陪伴民眾賞櫻,共同感受幸福氛圍。

內湖樂活公園櫻花步道。圖/台灣好新聞。內湖樂活公園櫻花步道要。圖/台灣好新聞。

夜晚的櫻花樹下,浪漫氛圍縈繞,男女主角互相傾吐愛意!台北市工務局特別製作微電影,邀請民眾參加「2018樂活夜櫻季」,共同感受幸福甜蜜滋味。

位在內湖樂活公園一整排河堤邊的櫻花樹,是由當地一群愛櫻人士,栽種多年的成果,包括寒櫻、八重櫻、吉野櫻等將陸續綻放。今年還特別規劃夜間燈光照明,讓大家白天晚上都能來這裡賞花。

活動從2月3號起到3月11號,開幕式當天,現場還會用燈光投影,營造點點櫻花如雪紛飛的魔幻景象。現在民眾不用大老遠跑去日本,只要來內湖樂活公園,就能欣賞櫻花綻放的美麗景象。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