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967

神明落難電話亭 暫供水上聖福宮

#地方 #朴子市 #落難神明 #聖福宮 #土地公

記者黃煌權、卜敏正/嘉義報導

前天晚上被人發現棄置在朴子市公用電話亭的3尊落難神明,雖然警方並未找到原供奉信眾,但是幸好有熱心民眾將這3尊神明,迎請到水上鄉聖福宮安置。

黃姓網友前晚在臉書貼文說,朴子市縣立體育館前有3座公用電話亭,其中1座擺了3尊疑遭遺棄神明,希望失主領回,不要讓神明流落街頭。

網友看到後向朴子派出所報案,希望警方將3尊神明請回派出所;但所長辜富評前晚10點40分前往查看時,3尊神明已不見。

隨後鄭姓網友貼文表示,他看到臉書後,隨即將3尊神明暫時迎請到水上鄉聖福宮安置。鄭姓網友昨天受訪時說,他是朴子市配天宮義工,因不忍神明流落街頭才迎請到聖福宮,未來可能迎請回家供奉。

聖福宮副主委黃耀興表示,該3尊神明分別是朱府千歲、十二元帥及土地公,經他向媽祖擲茭請示後,同意先寄放廟裡,廟方將協助祀奉3尊神像1個月,希望失主認領,否則1個月後將開放有緣信眾請回祀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