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06

「祖武、震武」傻傻分不清 謝祖武曝與謝震武的真正關係

#謝祖武 #謝震武 #國民黨 #政論節目 #韓國瑜

聯合報記者林政忠/綜合報導

政論節目主持人謝震武在節目狂批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0分鐘,不少韓粉湧入藝人謝祖武臉書留言痛批,謝祖武、謝震武傻傻分不清,成為一大笑談。

 

謝祖武26日晚上特別開在臉書直播,他多次表示,一點都不介意這次事件,認錯人的事常發生,他一點都不介意、不委屈,他自己也常發生;可能有些朋友有情緒性的發言,不過沒有問題的,他都可以接受,也不用特別透過各種管道來抱歉,真的沒有關係,他一點都不介意,不會有太大的尷尬,也不會難過。

 

圖左為律師謝震武,右為藝人謝祖武。圖/謝震武、TVBS提供圖左為律師謝震武,右為藝人謝祖武。圖/謝震武、TVBS提供

 

謝祖武也說,他很早以前就認識謝震武了,印象中謝震武是最會主持節目的律師,兩人曾在同一家公司工作過,所以是老朋友了,一點都不尷尬。

 

由於兩人名字總被誤認,有網友提問是否改名?謝祖武幽默說:「我爸昨晚託夢給我,他不贊成我去改名,所以這個建議我就暫時不去做了。」

 

有網友建議去上「新聞面對面」,謝祖武說,如果大家想看效果的話,他一點也不排斥,只是他覺得現在謝震武應該很忙,就先不要去打擾人家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