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0

主婦愛情夢醒 上百萬積蓄已飛

#地方 #詐騙 #男網友 #家庭主婦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

一名中年已婚的家庭主婦被男網友甜言蜜語攻陷,不但和對方上床,還借出積蓄一百七十萬元;她後來夢醒,想追回借款卻被恐嚇,難過地一度打算輕生。警方獲報逮捕陳姓男子,發現有十多人匯款三百多萬給他,懷疑他周旋數十名女子間騙財騙色。

中年家庭主婦遭男網友詐騙,上百萬積蓄全沒了。(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好房網News資料照片

卅七歲的陳姓男子否認不法,強調都是「女友」自願掏錢給他,不過警方發現他在女網友們愛上他後,謊稱父親車禍住院、做生意周轉等理由借錢,在對方討錢時又以「不再跟妳約會」為由要脅,昨天偵詢後依詐欺、恐嚇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新北市一名四十多歲的家庭主婦,去年八、九月間透過手機及電腦交友軟體認識陳姓男子,陳對她噓寒問暖、關懷備至,讓她很快陷入情網。

婦人和陳交往半年多,五度到汽車賓館開房間,這段時間還匯款上百次給陳;今年三月她發現多年積蓄幾乎耗盡, 向陳表示想要回借款,陳卻恫嚇「不得報警,否則給妳好看。」婦人擔心過度張揚會讓被丈夫知悉,一度產生輕生念頭,經友人安撫,決定報警揪「愛情騙子」。

警方獲報調查,鎖定陳姓男子落腳新北市鶯歌區,昨天凌晨拘提到案。警方發現,陳姓男子以網路拍賣維生,日前與妻子分居,七月起開始在交友軟體上暱稱「皮」與多名女子談情說愛,每天噓寒問暖,等和女子發生性關係後就開始以各種理由借錢。

警方清查陳的戶頭中有十幾名不同女性的匯款紀錄,金額超過三百萬元,其中五人已確定是被害人;警方懷疑他以相同手法騙取現金,擴大偵辦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