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53

郭台銘站台 力挺連勝文

#郭台銘 #鴻海 #連勝文 #站台 #助選 #經濟

記者譚淑珍/台北報導

選前一周的超級周未,藍綠總動員催票!而昨日最大的亮點,無疑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獻出「第一次」,為連勝文站台助選,大聲說出「我挺藍,我就是穿全身的藍,我不會猶豫、不會模稜兩可!」並向台下群眾喊話「大家給我鼓掌好嗎?」鋒頭猶勝候選人。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前右)參與「挺台北、挺FTA、挺連勝文」大遊行,陪同連勝文(前中)一起拉票。

選情激烈的台北市,為拉抬藍營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選情,由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率財經閣員及大老召喚「經濟選民」出來投票;而連戰夫妻也攜子女上街,從台北市政府遊行到凱達格蘭大道集結造勢。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知名藝人林青霞也參加遊行,連營預估有10萬人上街「挺到底」!郭台銘是在遊行後段加入隊伍,陪著連勝文、蔡依珊走了5、6百公尺。郭台銘在造勢大會上說,站在凱道廣場造勢是他人生第一次,他是台北市民,也是中華民國國民,「我挺藍,我就是穿全身的藍,我不會猶豫、不會模稜兩可!」

雖然他是無黨無派、是「工業黨」;但沒有經濟,就沒有台北燦爛的未來,所以他意志堅定、力量團結,拚經濟的決心是無比強烈,最後,還在台上大喊:「中華民國萬歲!」

相對的,另一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則選擇舉辦萬人健走活動,據柯文哲辦公室表示,現場約有1萬5千名民眾自主透過網路報名參加健走,不過有更多人是現場即興參與,人潮至少3萬人。

民進黨在超級周末進行「南北串連,三路會師,翻轉中台,贏回台灣」全台串連造勢活動,黨主席蔡英文在宜蘭舉行開場活動,並率眾人張弓射箭,象徵南北齊發,目標全台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