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30

行政院拍板!高中以下師生 本學期上課日期間禁止出國

#交通 #居家 #新冠肺炎 #學生 #出國 #陳時中
經濟日報記者鄭鴻達/即時報導
 
對於多個地方政府宣布禁止高中以下師生出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6)日宣布,行政院採納指揮中心的建議,認為此段時間再出國也不宜,因此決定高中以下的師生,到本學期上課日結束為止,將禁止出國。
 
為避免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自境外傳入,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等地方政府,陸續宣布禁止或強烈建議高中以下師生暫緩出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6)日宣布,高中以下的師生,到本學期上課日結束為止,將禁止出國。記者邱宜君/攝影對於多個地方政府宣布禁止高中以下師生出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6)日宣布,行政院採納指揮中心的建議,認為此段時間再出國也不宜,因此決定高中以下的師生,到本學期上課日結束為止,將禁止出國。記者邱宜君/攝影
 
陳時中表示,行政院決定至本學期上課日結束為止,禁止高中以下的教師、學生出國。他說明,指揮中心是建議行政院,這段期間再出國也不太適宜,因此行政院接受建議,同意指揮中心這樣決定,防疫要從嚴。
 
陳時中補充,若未來有更嚴厲的相關規定,將會再與教育部詳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