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

何時恢復自由進出國? 陳時中:恐怕好幾年都等不到

#陳時中 #開南大學 #新冠肺炎 #出國 #觀光

 

 

 

 

 

 

 

聯合報 記者陳夢茹/桃園報導
 
衛福部長陳時中受邀到開南大學演講,暢談新冠肺炎的防疫對策,最後開放現場與會民眾提問,有里長問出大眾的心聲,向陳時中詢問,「什麼時候能恢復自由進出國?」陳坦言,若要恢復到以前自由的進出,恐怕好幾年都等不到。
 
有里長提問,很多民眾都在等,什麼時候能恢復正常出國旅遊?陳時中反問,「正常到什麼程度?不用再有檢疫?檢疫時間大幅縮短?還是攏免?」,現在可以出國,只是回台需要居家檢疫關14天。
 
衛福部長陳時中受邀到開南大學演講,最後開放現場與會民眾提問,有里長問出大眾的心聲,向陳時中詢問,「可以推估適合出國旅遊時間會落在什麼時候嗎?」陳坦言,若要恢復到以前自由的進出,恐怕好幾年都等不到。記者陳夢茹/攝影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受邀到開南大學演講,最後開放現場與會民眾提問,有里長問出大眾的心聲,向陳時中詢問,「可以推估適合出國旅遊時間會落在什麼時候嗎?」陳坦言,若要恢復到以前自由的進出,恐怕好幾年都等不到。記者陳夢茹/攝影
 
陳時中指出,若要恢復到完全跟以前一樣自由進出國,恐怕好幾年都等不到,要有治療新冠肺炎的藥物才有可能做到,若是縮短檢疫時間,明年春節前應該是可以做到。
 
陳時中說,近期有幾個治療藥物研究已經做到第2期,另有些6月就要發表,目前有在評估是否要購買新冠肺炎藥物,若有治療藥物再搭配預防的疫苗,會是最完善的保護,理論上比較適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