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03

超商預購紙本三倍券 可用電支、電票、信用卡付款

#政策 #紓困 #振興 #三倍券 #信用卡
聯合報記者戴瑞瑤/台北報導
 
三倍券將於7月15日上路,民眾可以於7月1日於超商預購,金管會銀行局15日表示,將開放民眾到超商預購紙本三倍券時,可以在超商用電支、電票或信用卡等方式,繳費1000元來預購。
 
銀行局局長莊琇媛表示,因應這次三倍券的發放,金管會特別在法規上做出函釋,民眾到超商預購紙本的三倍券時,除了可以用現金付款外,還開放可以用電子支付、電子票證、信用卡這三方式來繳費。
 
金管會銀行局局長莊琇媛。記者戴瑞瑤/攝影
金管會銀行局局長莊琇媛。記者戴瑞瑤/攝影
 
莊琇媛說明,過去因為法規上有限制,若在超商繳政府規費或稅費等,才可以用信用卡或電子支付,考量紙本三倍券購買1000元是繳給政府,因此特別用函釋的方式,來開放民眾在超商預購紙本三倍券時,可以有更多繳費方式。
 
換言之,民眾從7月1日起,到超商去預購紙本的三倍券時,可以用街口支付、悠遊卡或信用卡等方式,來繳費1000元,再換取3000元三倍券回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