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46

三倍券500換800新北特惠券 侯友宜:1萬5千份不夠再加

#地方 #政策 #三倍券 #新北特惠券 #振興
聯合報記者魏翊庭/新北報導
 
蔡英文總統今早參訪新北市深坑老街,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早在新北防疫會議受訪表示,歡迎總統來深坑商圈帶動消費。另,他也表示,新北振興168是市府工作重點,夜市、市場500元三倍券換800元新北特惠券的1萬5千份名額「有必要再來增加」。
 
上回蔡英文訪新北市九份,侯友宜說看新聞才知道,這次他謝謝總統通知他,但他有議會市政總質詢不克前往,責成區長陪同。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新北防疫會議。記者魏翊庭/攝影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早在新北防疫會議。記者魏翊庭/攝影
 
侯友宜表示,經發局「新北振興168」是工作重點,下一階段結合外送平台和超商,促進庶民經濟。他也表示,鼓勵新北區長在商圈帶動活動,可以大力行銷500元三倍券換800元可在新北夜市及市場使用的特惠券政策,邀同仁換特惠券,他說,1萬5千份有必要再來增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