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0

制度性保障選手 蔣萬安促修法

#蔣萬安 #東京奧運 #經濟艙 #王鴻薇 #體育署 #地方 #政策
中國時報 趙婉淳、張薷、周毓翔、林縉明/台北報導
 
針對我國參加東京奧運選手包座位機艙等爭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昨日說,蘇內閣自上台以來頻出包,但蘇貞昌自己撇得一乾二淨,痛批此次選手乘坐經濟艙風暴,人民的憤怒已壓抑不住,大家對這個滿口謊言、只會卸責的閣揆,忍耐已經到了極限。藍委蔣萬安認為,體壇改革必須重新檢討,甚至進一步推動修法,讓為國爭光的運動員及選手都能無後顧之憂,獲得制度性保障。
 
王鴻薇表示,每次蘇內閣出包,好像都與蘇貞昌無關,就算道歉,也不忘把責任推給下屬,自己撇得一乾二淨,這次說他跟蔡英文總統不可能看到選手的座位表,難道是忘了選手出國參賽搭商務艙,是蔡英文本人親口承諾?無論如何,部會首長道歉一輪、下台一輪,就是輪不到蘇貞昌本人負責。
 
圖為舉重代表團19日搭乘2020東京奧運專案班機前往日本。圖/中時資料照片
圖為舉重代表團19日搭乘2020東京奧運專案班機前往日本。圖/中時資料照片
 
王鴻薇說,蘇貞昌出包、跳票的紀錄不勝枚舉,此次奧運經濟艙風暴,人民的憤怒已經壓抑不住,大家對這個滿口謊言、只會卸責的閣揆,忍耐已到了極限。這個騙神明騙人民的大官,到底要死賴著官位多久?到底還要出多大的包,台灣人還要失去多少同胞的性命,才能夠看到他辭職下台?
 
對於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緩頰,指問題出在體育署組織編制,源頭是馬政府進行組改,把體委會降為體育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要求民進黨民代勿雙重標準,痛批這是標準的馬維拉,輕諾必寡信,蔡英文對自己的承諾竟如此輕視,不但傷了國家選手的心,更凸顯民進黨體育改革的失敗。
 
傳出中華奧會做出「官員商務艙、選手經濟艙」的會議資料,立委無法索資,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痛批,這就是執政的傲慢,可恥的是,竟然拿「防疫」做為藉口,蔡英文、蘇貞昌等人的道歉,變的廉價又荒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