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6

179萬元 北市商辦坪價創高

#租售 #中國信託 #統一國際大樓 #商辦 #營展開發實業 #房價
經濟日報記者黃阡阡、陳怡慈/台北報導
 
商用不動產迎來交易喜訊,中國信託金控4日代子公司中國信託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原持有的台北市信義區「統一國際大樓」16樓,順利以總價12.41億元處分,買方為營展開發實業,每坪換算為179萬元,不僅創下全台商辦交易紀錄的歷史新高,也是今年以來商辦交易最高總價。
 
繼去年2019年「李氏投資」以總價5.3億元,買下位於信義區的統一國際大樓第18樓、面積約335.33坪的辦公樓層後,這次的商辦交易堪稱為近期信義計劃區內,難得的商辦成交案例。據了解,這次標售共有五組投標,最終標出每坪179萬元的新高價。
 
信義區統一國際大樓16樓,以每坪換算為新台幣179萬元,售予給營展開發實業,創下信義區商辦交易紀錄的歷史新高。圖/世邦魏理仕提供信義區統一國際大樓16樓,以每坪換算為新台幣179萬元,售予給營展開發實業,創下信義區商辦交易紀錄的歷史新高。圖/世邦魏理仕提供
 
此次成交的「統一國際大樓」16樓,據悉目前由樂購蝦皮承租,商仲業者估計,每坪月租金落在3,000~3,300元左右,平均投報率約2%。
 
根據公告資料顯示,信義區「統一國際大樓」16樓以12.41億元,賣給法人營展開發實業,出售面積包括十個車位約828.22坪,拆算後車位價格來到179萬元,成為今年最高總價的商辦交易紀錄。
 
中信金控資深副總邱雅玲表示,本次出售的統一國際大樓16樓,目前出租當中,處分利益約2.34億元,為中信資產管理的稅前盈餘,完成過戶後,中信金控可合併認列獲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