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25

興富發想買中信金總部大樓 積極評估

#租售 #信義區 #中信金 #中國信託 #興富發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中信金信義計畫區總部大樓預計第4季對外公開招標,日勝生、華固、長虹、冠德等建商,昨(13)日均表示會評估此案,尤其以口袋深的興富發表態最有興趣,會積極評估。

中信金位於信義區的總部大樓將標售,其中以興富發最有興趣。(翻攝自Google Map)

興富發董事長鄭欽天日前指出,該案地段優越,加上面積逾2,000坪,集團會積極評估參與,資金可能從興富發或潤隆本身對外現金增資、發行CB(可轉換公司債),或是由其個人自有資金投資,資金籌資部分沒有問題。

日勝生、華固、長虹、冠德等中大開發商昨天均指出,會評估此案,但參與度可能不高,主因該案投資金額太高,對建商資金壓力較大。

冠德表示,該案單一金額太大,對建商來說,若把所有資金放在單一項目,不僅資金壓力過高,負債比也會提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