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25

中信金松壽大樓151億標出

#預售 #租售 #商圈 #信義區 #中信金 #松壽大樓

記者陳宥臻/台北報導

中信金前總部、位於信義區的松壽大樓以151億元標出!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口中的「小白」,是北市蛋黃區的指標大樓,中信金昨日公告,松壽大樓由英屬維京群島商子樂開發股份有限公司(Green Heaven Investments Limited (BVI))及碩河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以151億元標下,中信銀處份獲利約70億。

中信金前總部松壽大樓終於以151億標出。(翻攝自Google Map)

中信金松壽大樓將重啟標售(翻攝自Google Map)

不過,此樁買賣是公婆也要跟進門,因為中信銀行未來可持有新建物的5%面積。條約內容為,買方共同承買本案土地所有權持分95%,由買方共同拆除「原信義總部大樓」,並與本行於原址合建新建大樓,由中信銀行分得、新建大樓總建物5%面積。

值得注意的是,買賣契約中明訂,中信金控及其子公司就新建大樓其餘95%建物面積享有「優先購買權」。另外,買方必須承諾新建大樓比照現有新舞臺空間規模、席次及設備條件,設置藝文展演空間並營運;並同意促使繼受人及再繼受人遵守該等承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