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25

北市最佳商辦 10棟閃耀之星出線

#租售 #商圈 #商辦 #台北101大樓 #國泰置地廣場 #統一國際大樓 #遠企中心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台北市近年有不少商辦落成,商工大樓也進入洗牌階段,而哪些A辦是國內外企業主的最愛呢?外商高力國際近期邀請1萬名以上客戶,從台北市中心30棟的A級與頂級辦公大樓之中,票選優質商辦大樓。今日票選結果出爐,包括台北101大樓 、國泰置地廣場、統一國際大樓、遠企中心等,都擠入10大商辦名單。

高力國際評選北市最佳商辦。(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製表)

高力國際董事總經理劉學龍表示,近20年來信義計畫區陸續落成多棟嶄新且識別度高的辦公大樓,使該區在本次票選活動中有多達6棟大樓名列前10名,確立該區為台北市辦公大樓首選之地位。

此外,部分入選的大樓雖然屋齡超過20年,但憑藉其良好的物業管理、大樓規劃與妥善的維修保養,除吸引優質客戶長期租賃外,也在本次票選活動中取得佳績。

高力國際辦公樓租賃服務部執行董事楊慧明分析,良好的交通可及性、優質的大樓管理、完善的生活機能、大樓外觀識別度高與大樓內部動線及格局規劃佳,係這些票選結果名列前茅大樓的共通特點。且這些特點也恰巧是受邀票選客戶在選擇自己使用的辦公大樓時,除租金外,所最在意的優質大樓應具備要素的前5名。

對此,高力國際董事總經理劉學龍表示,這些承租人選擇辦公室的考量因素,值得大樓業主在擬訂大樓品質提升計畫或潛在投資人擬訂投資計畫前參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