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00

Switch供不應求 日宣布暫停銷售

#Switch #任天堂 #遊戲 #供貨 #出貨 #日本
經濟日報編譯葉亭均/綜合外電
 
任天堂已停止在日本的Switch遊戲主機出貨,反映在新冠肺炎疫情導致供應鏈中斷之際,居家避疫措施又引發遊戲需求激增,加上3月下旬推出的新遊戲「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瞬間爆紅,讓Switch遊戲主機供不應求。
 
任天堂7日透過日本推特帳號推文,宣布「任天堂Switch主機(包含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特別版主機)以及Switch Lite主機本周除了預約訂單外,將暫停出貨」,未來才會公布下周之後的出貨計畫。
 
因疫情導致需求增加,以及3月下旬推出的新遊戲暴紅,任天堂已停止在日本的Switch遊戲主機出貨。圖/截自pixabay
因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台灣今年寒假特別長,帶動任天堂遊戲主機Nintendo Switch熱銷,造成全台大缺貨。圖/截自pixabay
 
日經新聞報導,任天堂並未公布重新恢復出貨的日期。至於在仍有庫存的歐美地區將照常出貨。
 
Switch是由在中國大陸與越南的代工製造業者生產。日經引述任天堂一名消息人士報導,這些工廠的運作「已恢復到一定程度」,儘管產能尚未完全恢復。任天堂2月初曾表示,Switch的出貨與特定遊戲已被延後。
 
隨著愈來愈多日本民眾待在家中避免染疫,日本的遊戲主機需求已激增。任天堂一名消息人士表示:「我們一直無法維持供應量」。
 
日經報導,Switch目前在特定網路平台的售價已喊到500美元至700美元,幾乎是零售定價的兩倍左右。
 
根據遊戲雜誌Fami通的資料,從2月24日至3月29日止,Switc和Switch Lite的銷售量達到約83萬台,累計銷量超過1,300萬台。任天堂股價8日收盤上漲0.93%,報每股43,590日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