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72

美元在多空拉鋸下走升 市場仍憂疫情不確定性高

#理財 #寰宇 #美金 #美元 #多空 #新冠肺炎
經濟日報 編譯葉亭均/綜合外電
 
美元8日在多空拉鋸下走升,因市場對新冠疫情接近攀頂的一些樂觀情緒消退,仍對疫情衝擊經濟感到擔憂。
 
美元指數8日收盤報100.150,漲幅0.25%。
 
美元8日在多空拉鋸下走升,因市場對新冠疫情接近攀頂的一些樂觀情緒消退。圖/聯合報資料照
美元示意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美元兌日圓升值0.13%,報1美元兌108.84日圓;歐元兌美元貶值0.28%,報1.0858美元;英鎊兌美元升值0.41%,報1.2388美元。
 
儘管股市上漲,但美元仍走強。Tempus Inc高級外匯交易員培瑞茲(Juan Perez)表示:「樂觀情緒已降低,這是肯定的。目前疫情好轉和進一步惡化的可能性同時存在。未來兩個月,不確定性仍將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
 
美國官員警告說,美國死亡病例本周將達驚人數字,一項模型顯示,約60,000美國人可能死於新冠病毒大流行,比之前的預測下降了26%。
 
美元在聯準會公布3月會議紀錄後持穩,紀錄顯示,官員預期零利率將維持到經濟從疫情影響中復甦為止。
 
歐盟各國財長在通宵磋商後,仍未能就為抗疫經濟刺激措施達成一致。這項消息拖累歐元匯率。財長們將在周四恢復磋商,以便就向政府、企業和個人提供援助的一籃子計畫達成一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