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4

五倍券綁郵局VISA卡要自付5000元 她後悔「不能改紙本了」

#地方 #五倍券 #郵局 #Visa #數位綁定 #新奇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民眾使用中華郵政VISA金融卡綁定數位振興五倍券,順序前4萬名者,完成消費滿額扣款後,可享每名300元現金加碼回饋。有一民眾綁定才發現需要先自備5000元,但她郵局戶頭沒有這麼多錢,不知道接下來怎麼使用,貼了多個哭哭表情符號,表達後悔心情。
 
該名女子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詢問,五倍券綁定郵局VISA金融卡後,發現自己似乎搞錯使用方式,現已無法改選紙本券,急求解「有人知道怎麼使用嗎?是刷了會回饋5000元嗎?」
 
一名網友五倍券綁定郵局VISA金融卡後,發現自己似乎搞錯使用方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現行郵局營業時間為上午8點半至下午5點,中華郵政公司近期研議想要把營業時間改成上午9點至下午6點。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網友們幫忙解答,「數位綁定都要先消費5000才會還5000」、「所以郵局的如果本身沒錢就GG」、「數位五倍券至少每月回饋一次,另至少需消費滿額7天後,才會發放回饋金,避免民眾退貨情形」、「就跟去年三倍券很像,不是10月8日妳的帳戶裡多5000元,而是妳要先用自己的錢,時間到了政府才會把妳花的錢還給妳」。
 
另外,一些網友同樣苦惱表示,沒看懂規則便衝動綁定數位五倍券,「我現在也很後悔綁在郵局,因為裡面1塊都沒有,我還共同綁定了我老公,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還有人認為「支持紙本,我覺得紙本比較會幫助到小店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