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34

120萬張千元「國旅券」明起線上綁定!這樣做可以抽4次

#政策 #振興 #五倍券 #國旅券 #加碼券 #數位綁定 #登記 #抽籤 #旅遊 #觀光 #新奇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為振興國內經濟,行政院除了推出五倍券外,各部會也紛紛推出數位方案。由交通部觀光局推出的120萬份1000元國旅券,採用抽籤的方式發送,民眾明天(22日)起可至五倍券登記平台進行數位綁定,最晚要在10月29日前登記。
 
在所有加碼券中,國旅券面額最大、發行量也最多。從明(22日)起,民眾可在五倍券登記平台開放數位綁定時,於平台勾選登記抽國旅券,之後觀光局將在10月12日起,每週二抽出30萬份,共分4次抽出,民眾只要在10月8日前登記,就享有4次抽獎機會。
 
120萬份1000元的國旅券採用抽籤的方式發送,明天(22日)起可至五倍券登記平台進行數位綁定。示意圖/取自pixabay
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會同交通部觀光局及各地方政府針對全國100間觀光旅館及旅館所使用之「住宿券」進行專案查核。示意圖/取自pixabay
 
觀光局表示,國旅券可使用於旅行業、旅宿業、觀光遊樂業及溫泉標章業者4大類,實體與線上商家皆可,為一次使用不找零,並需兩人同行才能抵用一張,使用期限自今年11月1日至明年(2022年)4月30日止。
 
交通部政務次長陳彥伯表示,國旅券的定位較偏向個人自由行,之後觀光局將會再投入團體旅遊的振興,盼兩者結合可帶動124億元的觀光產值。
 
同時陳彥伯也提醒,民眾若未在期限內將國旅券使用完畢,就會進行收回,並重新公告釋出、重新抽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