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4

加碼券登記資料修改功能今上線 共同綁定只給主揪改

#五倍券 #政策 #數位綁定 #加碼券 #登記
聯合報記者黃有容/台北報導
 
振興五倍券於9/22日起陸續開放數位綁定、加碼券登記及紙本預約登記後,截至今(27)日下午1時,已有1017萬人綁定數位或預訂紙本。民眾反映在加碼券登記中將個人資料輸入錯誤,擔心中籤會收不到通知,經濟部表示,今日已於振興五倍券官網查詢作業新增「個人資料修正」功能,不過共同綁定的「團員」要改資料,必須要以「主揪」身份資料修改。
 
振興五倍券官網新增的個人資料修正功能已於今日上線,民眾可於官網「查詢」作業選項進入,經身分認證成功後,進行個人姓名、電子郵件、手機號碼等資料修改;但為維護資料的安全與穩定,需以當時身分認證登錄填寫的同一身分進行修改,依當時登錄情形,以個人自己或主綁人身分登錄,輸入自己或主綁人的身分證號/統一證號+健保卡卡號,登錄後即可進行資料修改。
 
振興五倍券於9月22日起陸續開放數位綁定、加碼券登記及紙本預約登記。圖/聯合報
振興五倍券於9月22日起陸續開放數位綁定、加碼券登記及紙本預約登記。 本報資料照片
 
另外,個人數位綁定,在數位支付業者綁定的頁面中皆有提醒,一經綁定成功後即不得改選其他數位工具或領取紙本券。
 
經濟部也表示,關於民代指出五倍券系統開發及營運花9.7億元,並非事實,經濟部表示,振興五倍券系統開發及營運僅編列0.85億元,預算書中9.7億元還包括兌付手續費8.33億元及保險費0.37億元等。且五倍券系統開發及營運,新增共同綁定、數位標章、各部會加碼券勾選等功能,系統營運並增加網站伺服器及加大頻寬等,較去年三倍券系統及營運實際支出0.97億元少。
 
經濟部統計,截至今日下午1時,紙本預訂達646萬人,數位綁定近371萬人,總計突破1017萬人,占符合資格可領用數約40%,也呼籲民眾把握機會儘快綁定數位券,獲得最後29萬名好食券名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