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

「角頭」、「花甲」悼念龍劭華 鄭人碩、盧廣仲不捨

#龍劭華 #告別式 #悼念
聯合報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
 
金鐘戲王龍劭華14日驟逝,享壽68歲,追思告別式22日於台北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他生前演過無數戲劇、電影,主演過兩大賣座電影「角頭-浪流連」、「花甲男孩轉大人」劇組也前來送行。
 
「角頭」電影監製張威縯則帶著鄭人碩、吳震亞以及唐振剛等演員出席,鄭人碩表示:「很感慨,一個國寶級演員竟然就這樣走了。我們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照顧好健康,才能照顧家人,演出更多的好戲。」張威縯感慨證實龍劭華原將演出「角頭」影集,只是隨著龍哥的過世,再也無緣合作,「今天您是該好好回去當神仙了喔,保佑你所有的親戚朋友大家都健健康康、順順利利,龍哥!我們的霸董!一路好走」。
 
瞿友寧(中)、盧廣仲(左2)、林哲熹(左1)向龍劭華做最後告別。記者陳建嘉/攝影
瞿友寧(中)、盧廣仲(左2)、林哲熹(左1)向龍劭華做最後告別。記者陳建嘉/攝影
 
「花甲」導演瞿友寧則帶著盧廣仲、林哲熹前來悼念,眾人穿著深色裝扮,面色凝重,告別式結束後便離去,婉拒採訪,盧廣仲則雙手合十,向龍劭華做最後告別。
 
導演葉天倫為龍劭華操刀追思影片,他受訪時一提到龍劭華,立刻痛哭失聲,「他真的是很皮啦,這樣子就跑掉」,並說這次為他剪輯影片,必須回顧他過往120幾部作品,也像是向他做最後告別,「他是台灣影視很重要的演員,我的影片也剪不出他的精采,以後怎麼辦,再也看不到他了」,對老友的離去,仍極度不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