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6

冠德明年將推五大案 上看160億

#冠德 #地方 #租售 #買房 #預售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冠德建設近幾年愈賺愈多,推案也愈推愈大,繼台北市百億級大案「冠德信義」之後,明年新北市也將首度推出百億級大案-太子汽車三重舊廠都更案;加上三重F案、J案,台中市捷運宅「G8」及台北市北安路都更案,明年可望推出五大案、上看160億元。
 
冠德今年銷售、完工雙雙爆量,全年營收上看150億元,明年也不看淡。由於現金大量落袋回收、冠德案量也愈推愈大。
 
冠德信義。圖/中時電子報資料照片
圖為「冠德信義」。圖/本報資料照片
 
冠德總經理洪錦欽表示,最近房市很不錯,由於利率低,疫情後的人、資金都鎖在台灣內,房市買氣相對活絡;冠德近年獲利不錯、現金回收很多,將持續進場競標土地。
 
展望明年推案,冠德副總經理張勝安表示,將規劃三重太子汽車案、總銷達100億元,三重F案約12億元、三重J案22億元、台中市捷運宅「G8」14億元,及台北市北安路15億元,共五筆新案、總銷約160億元。
 
其中重頭戲將是太子汽車案,占地面積原有3,539坪,經「工變住」、捐地約37%,新北市政府再把捐地面積參與都更後,基地面積成為2,476坪,冠德分回的部分,計畫開發為地上22~25樓、地下五層的住宅大樓共三棟,總戶數449戶,主力坪數29~59坪。
 
張勝安表示,冠德今年將有新店「創新殿」和「市政廳」,「泰極」、「泰景」等三案共150億元完工交屋。
 
明年完工交屋案將有敦北玉山銀總部地上權60.88億元、「冠德天晴」、「台中捷運 G8」等三案,業績可望再衝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