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65

讀書、追劇 「順時中」居家檢疫絕招

#居家 #政策 #台中市 #居家隔離 #檢疫 #陳時中 #新冠肺炎 #武漢肺炎
聯合報記者黃寅/台中即時報導
 
為協助居家隔離、居家檢疫市民生活大小事,台中市政府今成立「台中市居家隔離及檢疫關護中心」並正式上線工作,比中央計畫的3月1日還提前上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前往視察,致詞時還說,居家隔離、居家檢疫是必須守的防線,也許有幾本書還未讀、幾個劇還沒看,這時正可以進行。
 
陳時中還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0日才發文,台中市政府今天就成立關護中心,絕對不是這5天才做,一定是本來就有這樣的警覺心。
 
為協助居家隔離、居家檢疫市民生活大小事,台中市政府今成立「台中市居家隔離及檢疫關護中心」並正式上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左二)視察時表示肯定。記者黃寅/攝影	為協助居家隔離、居家檢疫市民生活大小事,台中市政府今成立「台中市居家隔離及檢疫關護中心」並正式上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左二)視察時表示肯定。記者黃寅/攝影
 
市長盧秀燕說,關護中心有專人可針對緊急就醫、線上學習、勞工法令、心理關懷等提供諮詢,必要時協助環境消毒、身心障礙或行動不便獨居者生活協助等。需要的人可撥打專線04-22289111分機21696、21697、21698,由專人提供諮詢。
 
民政局長吳世瑋也指出,市府也特別提供居家隔離、居家檢疫民眾一份「關護包」內有口罩、體溫計、關護中心服務資訊、市長關懷信、衛教資訊及電子書單等,讓民眾快速了解關護中心服務項目。
 
盧秀燕也透露,台中市目前有1410人居家檢疫、73人居家隔離,而最高峰時曾有2500人被居家檢疫,但陳時中也指出,截至目前台灣尚未有被居家檢疫和隔離者發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