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0

弟弟離世1年 孟耿如發文思念:連他份一起活下去

#居家 #孟耿如 #憂鬱症 #娛樂 #孟耿如弟弟 #孟耿德
聯合報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
 
孟耿如胞弟孟耿德去年3月因受憂鬱症所苦,結束了23年的青春,今天適逢孟耿德生日,孟耿如發文思念,告訴弟弟很努力活著,因為要連他的份一起活下去。
 
孟耿如近期忙於新片「女鬼橋」宣傳,今天突然在臉書發文思念弟弟,坦言失去弟弟這陣子,孟家人都很努力的打拚成長,總覺得哪天一定會再相遇,所以不怕了,「只知道再遇見你時,我一定要很開心的跟你分享自己的生活,告訴你姐姐們都很努力。」
 
孟耿如貼出三姐弟的照片思念已故弟弟(左)。圖/摘自臉書孟耿如貼出三姐弟的照片思念已故弟弟(左)。圖/摘自臉書
 
孟耿如現在還是會時常懷念弟弟的笑容,她提起:「有一次一起運動完我們各自要回家,走了幾步我突然又回頭叫你,然後抱抱你,而你給了我一個微笑,那微笑像是在跟我說你也愛我。」認為弟弟生前很努力在跟自己的情緒對抗,而那個笑容一直很深深留在孟耿如腦中,包括當時的觸感和溫度,她也堅信弟弟現在是好的。文末獻上生日祝福並感性寫下:「生日快樂,孟耿德,我們永遠都愛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