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89

0206南台大地震 獅子會捐助崑山國小

#地方 #新奇 #台南 #重大傷亡 #災損 #重建 #工程 #捐款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0206南台大地震」對台南造成重大傷亡與災損,重建工程陸續進行中,各界捐款仍續湧現。25日下午,國際獅子會全國成功兄弟會和日本金澤姊妹會聯合社會服務前往永康崑山國小捐款15萬元,希望改善學校教學設備。

今年2月6日凌晨美濃強震,永康區維冠大樓倒塌,位於倒塌現場旁邊的崑山國小有9位學童罹難外,更有多名學童成為震災孤兒,學校的校舍也因強震造成嚴重損壞,各方愛心迄今仍相繼湧進崑山國小。

25日下午,國際獅子會全國成功兄弟會和日本金澤姊妹會聯合社會服務,在台南市成功獅子會長鍾炳耀召集下,前往崑山國小捐助善款15萬元,由校長余孟和代表接受。

鍾炳耀表示,獅子會發揮急難救助精神,除在震災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協助救難外,來自全國各獅子會分會捐出的善款合計1億元,其中單是用來改善玉井國中校舍,獅子會就捐了4000多萬元,這次捐助給崑山國小15萬元,是希望用來改善該校教學設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