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51

陸10層樓公寓28小時內蓋好 全球網友驚呼:房地產的未來?

#中國 #居家 #寰宇 #組合屋 #28小時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位於中國湖南長沙市的一棟10層樓高的公寓,利用組合屋的方式只花28小時45分鐘就完工,引來美國CNN報導,不少大陸網友表示,為此感到驕傲。
 
中國遠大集團採用預製的模塊化設計,層層疊疊地將一個先打造好、類似貨櫃的組合屋單件,透過高度組合的方式,在28小時45分鐘內組合成一棟10樓高的公寓式大樓,作法讓人嘖嘖稱奇。大陸湖南長沙這棟白色建築物的建造過程,還引來美國CNN的報導。
 
位於中國湖南長沙市的一棟10層樓高的公寓,利用組合屋的方式只花28小時45分鐘就完工。圖/翻攝自葛涵濤微博
大陸10層房
 
CNN報導中指出,這類的「組合速成屋」的建造方式,近期在大陸開始流行,因完工速度快,建造價格也比一般鋼筋水泥大樓便宜許多,有網友認為,這不啻是解決遊民居住問題的方式。
 
大陸環球網撰文稱,這樣的建造方式讓外國網友也驚嘆、羡慕。還有人在推特留言:「未來,已到來」、「這可能是房地產的未來」;但也有人質疑這樣的建造方式是否穩固,遇上颱風地震會不會問題就來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