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3

愛河端午龍舟賽 蓄勢待發

#地方 #新奇 #高雄 #愛河 #端午 #嘉年華 #龍舟 #錦標賽 #陳菊

記者吳江泉/高雄報導

2016高雄愛河端午嘉年華暨龍舟錦標賽,6月7日至9日舉行,市長陳菊率市府官員與贊助廠商在愛河畔為22艘龍舟點睛,點睛祭儀依照古禮,並邀請中鋼團隊、教育局教官聯隊範龍舟拔河,為端午龍舟賽揭開序幕。

陳菊表示,高雄一年一度端午龍舟賽,除6月4日至11日在受河舉行這項活動,另有6月9日至11日在中芸漁港舉辦包粽子及傳統龍舟賽。

她說,感謝中鋼集團、關帝廟熱情贊助,6月4日就開始龍舟拔河比賽等各項競賽,有38隊437人參加,將掀起第一波龍舟競賽熱鬧氣氛;另6月7日有137隊3000人熱戰愛河龍舟賽,還有自力製作環保造筏端午競划,帆船、獨木舟體驗、端午立蛋及活動表演。

贊助廠商中鋼董事長宋志育表示,中鋼從民國76年開始參加端午龍舟賽,至今30年沒缺席過,員工憑鋼鐵意志,抱回6個冠軍、超過20個亞、季軍,當年參與龍舟賽平均年齡不到23歲,如今參賽平均超過37歲,但奮戰精神不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