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51

楊俊瀚百米飆金 老家鞭炮聲不斷

#楊俊瀚 #世大運 #台灣最速男 #金牌 #花蓮

記者楊漢聲、張祈/花蓮報導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在世大運百公尺勇奪金牌,花蓮玉里老家從奪牌那刻就恭喜聲不斷,玉里鎮長龔文俊25日也前往放鞭炮祝賀,楊的母校花蓮體中也秀出他3年成績,畢業學業總成績87分,大讚楊是「文武雙全」的優秀學生。

花蓮玉里子弟楊俊瀚勇奪世大運百米金牌,繼父楊春偉拿出他至今仍捨不得丟掉的國中時期練習用釘鞋,透露出楊俊瀚苦練歷程,以及珍惜節省的個性。(楊漢聲攝)花蓮玉里子弟楊俊瀚勇奪世大運百米金牌,繼父楊春偉拿出他至今仍捨不得丟掉的國中時期練習用釘鞋,透露出楊俊瀚苦練歷程,以及珍惜節省的個性。(楊漢聲攝)

楊俊瀚繼父楊春偉指著家中大海報說,家裡貼滿俊瀚小時候的照片,全家都以他為榮,還拿出好幾雙練習用的釘鞋說,這些破舊釘鞋都是俊瀚國中時期練習所用,至今還捨不得丟棄,透露出他苦練歷程及珍惜節省的個性。

龔文俊表示,前晚看到楊俊瀚奪金,整夜高興到睡不著覺,楊俊瀚出身玉里鎮松浦部落,部落不大但人才輩出,除楊俊瀚外,女子跨欄好手謝喜恩也是同一部落的人,盼政府能看見他們的表現,對給予基層運動員協助、培養在地人才,讓他們為地方及國家爭光。

楊俊瀚母校玉東國中校長鐘協衡表示,因校務關係他獨自一人留守學校,教練及田徑隊同學都北上加油,他守著電視機看見楊俊瀚奪牌的那刻,忍不住大聲歡呼,他笑說:「才剛歡呼完,寧靜的部落就開始響起一連串鞭炮聲!」

鐘協衡說,楊俊瀚老家就在學校正對面,有空都會到學校探望田徑隊學弟妹,也被學弟妹當做偶像,這次勇奪金牌,對學弟妹是相當大的激勵,也希望玉東國中再多出幾個金牌選手,為台灣爭光。

花蓮體中老師黃裕雄昨日秀出楊俊瀚高中3年學、術科成績及在校照片,他不僅體育成績全校第1,數理及英文也都保持全校前3名,畢業學業總成績87分,獲頒「議長獎」,堪稱「文武雙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